泉此方

微 IL7111 所有文

【光恒】好心别分手


光恒/网红恋爱/ooc且差/he

——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,才真真懂得拥有的价值。




1.

陆思恒盯着桌子上的杯子一言不发,夏之光在房间里来回穿梭着。他麻利的收拾着属于自己的物品,又将它们一件件放进瓦楞纸箱里。

指尖的烟已经快燃尽了,陆思恒将它送入口中,狠狠地吸了口,又轻轻吐出来。

“都收拾好了?”

“嗯,好了。”夏之光靠在堆成小山的纸箱旁,端起杯子轻抿一口,目光却紧紧停留在两人的合照上。“好好照顾自己,你胃不好,少吃油炸食物,这类食物不容易消化,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,容易引起腹泻或消化道炎症,还有……”

“够了!我的事儿不要你管。”陆思恒将烟按灭在烟灰缸里。

夏之光妥协般点点头,随后俯下身子拍了拍他的肩头。

起唇轻声道。

“少抽烟。”




2.

俩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,这还要从四年前说起。

那时候的陆思恒还是名不太火的小网红,平常直播也只是陪着聊天、推荐电影读物的暖心博主。而夏之光就不一样了,四年前的他人气就不小,年纪轻轻粉丝就破百万,他直播的内容大多为游戏类,偶尔唱唱歌、跳跳舞、录录vlog。

陆思恒是跟粉丝打赌输了才直播玩游戏的。

那天,他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复杂心情打开了游戏主页面。

陆思恒调整话筒,又对着镜头整了整头发。“我真的不会玩呀,万一人家骂我怎么办…”

不出所料,几局下来陆思恒只能羞着脸为自己去辩解。

“那…那把枪不好用……”

“我没有!我从来不坑队友!”

“我紧张嘛…再,再来一局!”

行吧,你可爱你说啥都对。就在陆思恒准备开始匹配的时候,他不经意间瞥了眼直播人气,就突然发现直播间粉丝长了好多,评论刷的速度让人眼花缭乱。

陆思恒有些懵。

『光哥!救救呱呱吧!』

『没想到光哥居然会进呱呱的直播间!激动!!』

『光哥别去,我家宝贝会坑惨你。』

陆思恒一愣,突然有点慌。“我…我哪有那么差劲……”他小声嘟囔着。

夏之光盯着屏幕上坐立不安的小人,心情愉悦的很,甚至还哼起了小调,同时手指飞快的打下几个字。

『跟着我好了,教你玩游戏。』

然而陆思恒慌的一匹,马上不假思索脱口而出。“不麻烦了,我不经常玩的。”

夏之光讶异了一下,似乎没有想到会被拒绝。紧接着就收到了直播结束的消息。

后来,夏之光对陆思恒感兴趣的很,便死缠烂打的硬是磨出了感情,也不知道是谁先提出同居的,然后两人就住在了一起。细心粉丝似乎发现了猫腻,比如俩人的直播连麦,说话gay里gay气,又比如俩人衣服经常换着穿,还比如vlog里俩人互相喂食……

但他们在一起始终是个秘密,这个秘密一藏就是四年。




3.

夏之光认为陆思恒心中的第一位不是他,甚至他觉得陆思恒对粉丝的爱都胜过自己。也是,一开始就是自己非要缠着人家的啊。

这样的想法充斥着他的内心,就这样他浑浑噩噩的过了俩个月,两人相处模式也由甜蜜变得冷淡。没多久夏之光先提出了分手,陆思恒虽是吃惊但也就任他去了。




4.

断播好久的博主突然直播对于他的粉丝来说就是天大的惊喜。陆思恒笑得依旧是那样治愈,谈吐极其轻松,像是根本不把分手放在心上。

“大家好久不见呀,这段时间大家过的怎么样?“他一手托着下巴,另一只手捧着马克杯,星辰般的双眸认真地盯着粉丝发出的评论。

『呱总!我刚刚分手求安慰』

操,敏感词汇,不许他妈的哭。

陆思恒狠狠掐自己一下,好不容易把泪水给憋回去,却依然忍不住难过。“分手了啊,那就找个更好的,然后把他忘掉。”

话音刚落,陆思恒自己轻笑一声,双眼红红地仰起头看向天花板。几秒后又低下头,起开一瓶啤酒,咕咚咕咚一饮而尽。

“其实吧,别骗自己了,如果你特别爱他那就好好珍惜他,因为没了他,你这儿更难受。”他一本正经的指着自己胸口心脏的位置。

陆思恒暗骂自己是笨蛋,好端端的干嘛非的要开直播,现在好了,他的狼狈样儿被粉丝们尽收眼底。诶,丢了男朋友还掉了粉丝,这回可赔大发了。

他咳了咳,只是干笑着。

嘴上说着放下了,一脸不在乎样儿,可心里却疼的要命。明明看到他就四肢僵硬,心跳加速,却硬是说不喜欢他了。这拙劣的演技,骗谁呢?

“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,才真真懂得拥有的价值…唔...”

陆思恒闷哼一声,觉得情况不大对,随后小腹传来阵阵痛感,冷汗也很快的冒了出来。他的脸色苍白,嘴角勾起淡淡笑意。

“拜托再痛一点吧。”这样,我的心就不会很痛了。




5.

陆思恒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医院里,手上还输着液,夏之光就趴在他的床铺边。

才几个星期没见,怎么就瘦了那么多?陆思恒拨开夏之光的刘海露出他光洁的额头。

叮铃。

温馨的一幕被闹铃声无情的打断,陆思恒反应迅速,立马躺下装死。

夏之光迷迷糊糊关掉闹钟,帮陆思恒掖了掖被子,又刮了刮他的鼻子。“要是我不用小号去看你直播的话,你命都没了,小没良心的,我现在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啊。”

陆思恒像是发现了什么天大的秘密,睫毛微微颤抖着,羞红了耳朵。

“明明比我大,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,钥匙我先留着了,你可不许换锁。”

夏之光俯身靠近,陆思恒只能暗自祈祷。

啾,夏之光在他唇上留下浅尝辄止的一吻。然后他感觉到夏之光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他的耳朵上。

“哥,你装够了没有?”

妈的夏之光你一定是故意的。




6.

“我们分手了。”陆思恒侧过身睁开眼睛盯着窗外。

“你手机紧急联系人是我啊。”夏之光仔细的削着苹果。

“喂,我说我们分手了。”

“你都打开我的联系页面了怎么不打给我呢?”夏之光又将苹果切成块状。

“我们分手了啊夏之光!”陆思恒腾的坐起来,声音略微沙哑。

他将苹果块塞进他的嘴里。

“是分手了,我知道,所以我打算求婚。”夏之光从兜里拿出一精巧的小盒子,里面装的东西可想而知。“本来打算情人节给你来着,可还没到就分手了,还好我没丢掉。”言毕,也不等人回复,就给人戴上。

陆思恒盯着手上明晃晃的戒指,忽然猛地抬头。

“前几天你发的那个前几天你发的那个vlog,那…那个男孩子是谁?你是不是追他没追成,然后反过来找我来了?难不成这个戒指……”陆思恒捂住嘴佯装吃惊。

“白痴,我心里可住不下第二个人。”

一计直球让陆思恒面红耳赤,他愣是没想到会收到这样的答复。




7.

我对你的爱,语言可单单表达不出来。

经历了急性肠胃炎输液两人和好如初事件后,夏之光依然觉得陆思恒不把他放在首位。陆思恒也是无奈啊,我都把你放在心尖上了,你还说我不在乎你。

夏之光就是倔,拧是让陆思恒微博官宣自己,号召天下,让大家都知道他陆思恒是自己的人了。陆思恒也有脾气啊,你光说我不在乎你,你就在乎我嘛?你为什么不先官宣啊。

俩人你一言我一语,无非就是秀恩爱而不自知,比比谁爱谁多一点。

陆思恒越说越激动,一个饿虎扑食就将人扑倒。“我为你流了多少次眼泪你都不知道,为了能玩游戏好好配合你,我练了很久的!我直播哪次不cue你?你呢?嗯?”

夏之光躺在床上,笑得一脸狡黠,眼神中透露着一点不怀好意,手从衣摆下伸进来,一阵乱摸。陆思恒身体一软,不自觉的红了耳根。

“干…干什么,你你你不要脸。”陆思恒一慌,啪给夏之光来了一巴掌。

“胆子大了敢打我了是吧?等会有你受的。”

夏之光搂住陆思恒的腰身,一翻身俩人交换了位置。

有种被套路的感觉。

夏之光慢慢靠近,陆思恒紧张的闭上眼睛。




8.

凌晨三点夏之光更新微博,配文好心别分手,并艾特陆思恒,配图中的陆思恒窝在夏之光怀里睡的很香。




END

『留下小心心蓝手手跟评论,可以咩˙Ⱉ˙ฅ』

评论(28)

热度(8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